close

13  

早上9點..詹姆斯醫院開始營業..

先打了電話問旺旺狀況..

電話中就可聽到旺旺的悲鳴聲..

也就是小姐一開門..就上去看旺旺了..

感動~~

小姐說..旺旺有喝水..

但是還不吃飯..

狀況都還好..

 

事情處理完畢..

中午11點多到達詹姆斯..

旺旺已有自行排尿了..

旺旺看到我..

馬上又開始悲鳴撒嬌..

安撫之後..

我用手拿了一粒飼料試看看他願不願意吃..

一粒..兩粒..5粒...

想說要計算看看他總共吃了多少..

好告知歐陽醫師作為觀察參考..

算到一百八十幾粒才發現..

他已將碗內飼料全部吃完了..

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傻瓜..

 

阿肥麻麻也來探視了旺旺..

旺旺一看到阿肥..

不例外的..

又開始施展悲鳴功..

 

因為旺旺已經清醒會悲鳴..

加上他也已經可以自己坐起來..甚至站起來[不穩]..

我知道他不舒服時沒看到我一定會不斷的悲鳴..

而且詹姆斯晚上沒人照護..

旺旺會更不安..

所以..跟歐陽醫師討論過後.

晚上8點半..我去醫院接回旺旺了..

15  

若明天他痛得厲害..我再將他送去醫院..

若狀況穩定..則是週六回診檢視傷口..

16

一回到他的地盤..

旺旺馬上很勇敢的自己站起來尿尿宣示一下主權 ..

因為怕樂樂乖乖影響旺旺的休息及情緒..

當然更怕他們撞到..

所以這段時間就讓樂樂乖乖睡在阿嬤那邊..

先將他們分開囉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b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